没事写点烂东西
老词穷人了

© 月呓
Powered by LOFTER

工作结束后的一杯热牛奶

*博傀真的是太香了忍不住摸了

*太久没写过东西了,没有进步,没有逻辑,短小摸鱼,写的很烂(ノДT)



       为最后一份文件做好审阅,已是凌晨一点。


  或许我现在需要一杯牛奶,最好是温热的。博士低垂着头,双手一边按了按额角一边想。


  再抬头时,高大的菲林已经悄无声息地站在他的办公桌前,灯光为他打下一片阴影,看不清神色。他手里正捧着一个白瓷杯,些许半透明的蒸汽在瓷杯上氤氲着。


  「啊…十分感谢。」博士顿了一下,他小心翼翼地接过杯子,嘴角还是忍不住溢出了笑意,「傀影,现在已经不是值班时间了,你应该去休息。」


  「你没有结束工作之前,我不会离开。」阴影平静地回应,兜帽微微动了两下,博士猜应该是他的耳朵抖了抖。


  博士将杯子递至唇边,喝了两小口,淡淡的牛奶香气和恰到好处的温度很好的缓解了疲累感。他轻叹一声,笑容带上了点儿无奈。


  「指挥官啊,是这样的,没有固定的下班时间…」他像是抱怨一般说,却没感到语气中有丝毫不满,「但这也是为了罗德岛嘛,这点工作对我来说轻轻松松,你不用守着我。对了,你今早八点要去医疗部做例行检查吧?现在该回去好好休息一下。」


  傀影没有说话,沉默地站在原地。


  真是个固执的小猫啊。博士不禁失笑,他站起来绕过办公桌,走到傀影的面前,微微仰头注视着对方琥珀色的双眸。


  忽然,他抬起手,摘下傀影的兜帽,摸了摸对方的耳朵。菲林的耳朵柔软而温暖,还因为突如其来的触碰抖动了两下,挠得博士手心痒痒的。


  「博士…」


  傀影不由低声呼唤了一声,尾音微微上扬,在博士看来可爱得不得了,让人想多欺负一下。于是他又抚摸上那对耳朵,轻轻揉捏起来,菲林的呼吸有些乱了,脸颊不由自主地贴在博士的手腕上蹭了蹭。


  博士在傀影的唇上落下了一玫牛奶味道的吻。


  「休息吧,我的爱人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4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